厅市场信息处党支部与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厅市场信息处、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 时间:2021-10-09 15:41:51

 

image001.jpg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现场

image003.jpg

厅市场信息处处长、支部书记伍明祥领学讲话并作交流发言

image005.jpg

党员交流讨论

image007.jpg

学习活动现场

10月8日下午,厅市场信息处党支部、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西平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厅市场信息处处长伍明祥领学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任程晓东主持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通过领学、交流、辅导等形式,优化学习成果,强化理论武装。伍明祥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问冷暖、听民声、察民情,特别是学习了总书记关于绿色低碳、生态治理、乡村振兴、党的领导、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指示。

五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张西平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一是政治站位高,是厅系统各支部首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的活动。二是活动形式新颖,这次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的贯通学习。三是效果明显,党员发言都能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情况。同时,他对两个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期许:一是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可以“坐下来”进行理论学习,也可以“走出去”为民办实事。二是抓好星级支部创建。通过争创“五星级党支部”做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大家都收获匪浅。通过学习,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学习相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讲话精神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深入、交流充分,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提高大家为农服务的本领。

(供图/杨启焘)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