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30 16:32:43

QQ图片20211130160813.jpg

苏凤昌教授作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130160306.jpg

专题讲座现场

QQ图片20211130160836.jpg

专题讲座现场

 

11月26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西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苏凤昌作《汇聚民族前进的动力——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学习辅导》专题讲座。

苏凤昌教授以党的三次历史决议为切入点,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对全厅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具有很大帮助。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的经验和智慧、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陕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图/党钊)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