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白河组织召开动物防疫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信息来源:白河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7-20 11:32:11

AAC_5470.JPG

为进一步提高动物防疫监督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快推进动物防疫信息化在动物及动物产品全链条监管中的应用,7月16日,白河县组织召开动物防疫信息化培训会议,邀请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副站长赵永华和市畜牧兽医中心副主任王齐康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县畜牧兽医中心和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技术人员、全县11个镇防疫工作业务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通报了全市防疫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宝迅公司专家从“陕西智慧动监”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注册、备案、陕西智慧动监APP的下载、登录、动物免疫信息填报上传等方面的操作应用,开展技术指导,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解答。

目前,全县规模养殖场(户)已按期完成备案和防疫信息上传,后期将继续推进散养户防疫信息化建设工作,逐步实现养殖主体有备案,免疫行为有记录,检疫出证有依据,为全县畜牧养殖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数字化、信息化手段保障。


作者: 权自芳 曾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