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物疫控制中心创新方式抓好年度干部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3-01-11 18:16:29

 

图片10.jpg

 

 

图片11.png

 

1月4日下午,陕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民主测评考核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对标年度岗位目标责任制和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依次进行述职,充分展现了各科室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效,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思路。

述职结束后,组织全体干部填写民主测评打分表,并对各科室推荐的优秀职工和文明职工进行了民主投票,以此作为年度评优的重要依据。中心领导在总结讲评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成效,并对干部职工2023年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全体职工强化团结协作,加强学习调研,大胆开拓创新,深入思考谋划,为实现中心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举办中层干部民主测评考核会,既锻炼了队伍,强化了责任担当,也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中心下一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