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农技中心专题培训安排全市农村能源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宝鸡市农技中心 时间:2021-03-19 16:46:23

宝鸡能源培训.jpg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任务,细化落实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2021年农业重点工作,3月18日,宝鸡市农技中心召开全市农村能源环保重点工作暨信息统计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农村能源环保重点工作。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省耕地环保站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并培训授课,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生秀指导会议,全市各县区主管农村能源环保负责同志和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省耕地环保站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农村可再生能源和农业资源环境统计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答疑,有效解决了基层技术单位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工作中遇到的诸多困惑和问题,促进了全市农村能源环保工作在新年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局起步。

赵生秀对宝鸡市农技中心能尽早专题谋划和安排部署全市农村能源环保工作以及2020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全市农村能源和环保行业要在市农技中心的统一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局党组确立的“高点定位、创新突破、形成特色、争创一流”的标准和要求,紧盯重点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用“三牛”精神鼓舞斗志,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心党委书记张海兵传达了全省秸秆台账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并重点围绕耕地分类管理和安全利用、外来入侵生物调查与防治、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生物质能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中心主任刘旭科同志对全市2020年农村能源环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新年度如何改进和解决专业技术队伍薄弱、经费保障不足、工作措施不硬、信息沟通交流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供稿:杨嫄、刘会茹)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