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肥料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信息来源:站肥料管理科 时间:2023-03-10 17:23:44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小组座谈1.jpg

分组交流

小组座谈2.jpg

分组交流

肥料座谈会.jpg

交流发言


3月8日,全省肥料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全省部分工作体系负责人、10个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农技中心主任、52家肥料企业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议围绕“强服务促管理提质量创品牌”,广泛征求土肥系统和肥料企业代表意见建议。5企业负责人分别肥料产业绿色转型、多元发展、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新模式、新产品推广等做了专题发言3位土肥部门负责人,结合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实施,重点介绍了“三新”配套示范及农企合作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农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是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肥料行业要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径,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政策大战略。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肥料生产企业要树立全程质量管理思维,加强产品品牌创建、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春耕春播关键时期,全省土肥行业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探索农企合作服务新模式,主动求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保障肥料农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为实现建设农业强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