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基层农技人员乡镇农综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安康市农宣中心 时间:2023-03-14 14:55:26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5_副本.png

8_副本.png

3月8日-10日,2022年安康市基层农技人员乡镇农综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为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50余名乡镇基层的农综干部补短板、提能力、增强项。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小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和法制科科长王增萍参加开班式,市农宣中心主任李自林主持开班仪式。

周小舟指出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全年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举办安康市基层农技人员乡镇农综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以切实提升乡镇农综站长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安康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她强调,要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专心培训切实提高农业农村工作能力和本领,要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学习达到预期效果。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农业创新创业、农产品品牌建设、基层农技干部实用政策、新闻写作技巧等内容,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安康学院、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市农机农经站、安康日报社的多位专家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到汉滨区忠诚现代农业园区、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安康市大健康富硒食品产业园、平利县田珍茶业农民田间学校、平利县神草园农民田间学校、平利县蒋家坪现代农业园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农业强国建设的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央、省、市关于“三农”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有了更加精准地把握,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推动党的各项农业政策在基层一线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振兴乡村的各项技能,奋力推进安康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