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水产站举办渔业产业技术宣讲培训会
信息来源:韩城市水产站 时间:2021-12-20 15:57:44


12月10日,韩城市水产站组织举办“2021年韩城市渔业产业技术宣讲培训会”,市各标准化水产养殖场(合作社)负责人、养殖大户以及市水产站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市水产站站长吴学辉主持,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党忠对本次培训作了开班动员,他强调,各渔业养殖企业代表、养殖户以及水产站的业务干部都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思想重视、认真听讲,真正的将本次培训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水产站的技术干部要认真学习渔业新知识,新技术,要加强渔业生态养殖,健康养殖的研究和试验示范,不断提升我市水产品的健康水平,增加渔民收入,促进渔业发展。

培训班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熊冬梅,陕西省水产研究与技术推广总站业务专家进行了现场辅导,分别讲授了名特优特色养殖技术渔业病虫害防治;水产品中孔雀石绿、四环素类残留快速测定;尾水处理模式;渔药安全使用规范等等。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适应性广,可操作性强,授课专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也将对韩城市发展生态高效水产养殖业、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