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开展2023年度第七轮禁捕联合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汉中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1-02 14:37:46

为持续加强“十年禁渔”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保护好汉江、嘉陵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和水生态环境,汉中市于2023年12月25日—29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3年度第七轮禁捕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期间,农业农村、公安部门对重点水域开展了禁捕禁钓联合执法行动。结合禁钓区违规垂钓专项整治行动,对在桥面上违规垂钓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农业农村、市场监管部门对农贸市场、水产交易市场、餐饮门店、渔具市场等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和基层干部、巡护员共95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96台次。检查农贸市场、水产交易市场等水产交易场所136家、餐饮门店117家、渔具店46家。收缴违规网具、渔具172副,劝离违规垂钓人员694人次,查处涉渔违法线索3起,移送公安机关案件线索3人3起,发放宣传资料5465余份,有效维护了“十年禁渔”的良好秩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