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捕专班检查组来汉检查禁捕工作
信息来源:汉中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2-27 10:10:33

1月23-24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副局长田任组长的省禁捕专班第三检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深入南郑区、勉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禁捕水域、渔具店、水产品交易市场、涉渔餐饮企业对禁捕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肯定了我市在打击非法捕捞、查处涉渔违法案件、规范垂钓行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好“十年禁渔”工作。

今年元旦以来,我市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3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68次,出动执法船舶2艘次,检查水产品经营点165个次,渔具经营点96个次,水生生物保护区18个次。清理违规网具30张,清理非法钓具70个,劝离违规垂钓人员150余人次,登记备案违规垂钓人员60余人次,查办涉渔违法案件2起。

市禁捕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杰,市农业、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南郑区、勉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农业农村、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