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扎实开展禁捕联合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汉中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4-03-26 13:28:27

为加强城固县渔业水域生态文明建设,打击县内汉江禁捕水域、水河国家级种质资源保护区及文川河、南沙河、堰沟河等汉江支流非法捕捞和违规垂钓行为,3月15日起,由县禁捕办牵头,组织农业农村局、公安局、水利局、交通局以及相关镇(街道),扎实开展了2024年度第一轮禁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0车次、执法人员120人次,清理违规钓具28件、网具12张,宣传劝离违规垂钓人员200余人次,发放禁捕政策宣传单2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禁捕工作氛围。

    2024年开年以来,城固县禁捕办加大十年禁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办渔政案件6起,收缴违规钓具58件、网具28张,劝离违规垂钓人员3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震慑了非法捕捞、违规垂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巩固了全县禁捕工作成果。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