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江开勇一行来蒲调研水产工作
信息来源:蒲城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3-10 09:38:39

3月2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江开勇一行来蒲调研盐碱地水产养殖和种质资源保护工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许西利,厅渔业渔政局局长赵毅,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飞,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江开勇一行调研了蒲城县盐渭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南美白对虾养殖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南美白对虾的虾苗采购、苗种的检疫、水质的调试、淡化及养殖技术、病害防治技术、销售及产值、尾水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实地查看了小棚养殖南美白对虾的二期扩建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在开发利用盐碱地开展水产养殖产业扩建的同时,严格规范使用养殖用地;二是要加强春季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定期的监督检查渔业水域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渔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三是要不断调整优化渔业产业结构,引进新的名优品种,转变渔业发展养殖模式,大力推广大水面生态养殖。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