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甘泉县举办“庆丰收 感党恩”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甘泉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6 09:32:45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9月24日上午,由甘泉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石门镇人民政府、县乡村振兴局、县农广校协办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石门镇阳光玫瑰葡萄小镇举行。各乡镇(街道办)分管农业负责人,农业农村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乡村振兴局、农广校全体领导干部,部分涉农企业负责人,南沟门村部分村民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在庆丰收舞蹈《亲亲黑土地》中拉开序幕。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汇演《庆丰收秧歌》、《喜庆腰鼓》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极具乡土风情的视听盛宴。

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优质的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区十分吸引眼球,琳琅满目的特色美食小吃令人眼花缭乱,过往群众在逛农产品展销台的同时,也可免费品尝各色美食。丰收的幸福笑容,在每个人脸上洋溢着,也让大家对家乡的丰富物产赞叹不已。

群众贾洛妮说:“很高兴今天能够参加2021年丰收节活动,现场非常热闹,不仅有网红在直播,还有丰富的节目。以前我也不知道咱们甘泉县有这么多、这么好的特产,以后我会给朋友推荐,不一定非要买外地的。”

作者: 景浩源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