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农技中心:抓好玉米增密技术推广 夯实秋粮丰收基础
信息来源:榆林市农技中心 时间:2021-04-23 16:09:30

 

谷雨已过,气温回升,榆林市玉米播种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了全力推进玉米增密度提单产行动开展,确保关键技术落实到田间地头,顺利完成今年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市农技中心抽调技术骨干组成六个工作组,分赴12县市区开展玉米增密度提单产技术现场培训指导工作。

4月22日,市农技中心主任刘忠雄、农工站副书记王晓燕参加了榆阳区2021年春玉米增密度提单产暨马铃薯标准化种植现场会,在孟家湾乡板城滩村观摩了“玉米增密度提单产水肥一体化”机械作业,现场同区农技中心、区农机中心就玉米增密度提单产行动从“一增三改一防”技术要点、机手培训、农机装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广泛动员乡镇主要领导、项目实施村干部、种植大户要抓住玉米播种关键时期,适时适墒播种,合理增加密度,为有效提高全市玉米单产,助力粮食产能提升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QQ截图20210423160203.jpg

玉米增密度机械作业观摩会现场

QQ截图20210423160220.jpg

市农技中心主任刘忠雄现场培训玉米增密度提单产技术

QQ截图20210423160245.jpg

区农技中心主任赵万利讲解技术要点

QQ截图20210423160300.jpg

 榆阳区农机中心主任康虎平讲解农机装备并现场演示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