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发展
信息来源:省农技站 时间:2023-02-08 09:58:38


——省农技站召开“三个年”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01.png

1月30日,省厅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进“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召开之后,省农技站抓早动快,准确把握省厅要求,紧盯“实”字谋发展,于1月31日起,集中3天时间,组织召开了学习动员会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面传达省厅会议要求和孙矿玲同志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等,站支部书记赵建兴主持学习动员及学习研讨活动。

赵建兴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三个年”活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务必全面领会做实“三个年”活动的总体部署,坚持按照学研结合、真抓真学的要求,着力推进学习成果与全年工作的有机融合,鼓足干劲谋发展,以昂扬的斗志和凝心聚力讲奉献的精神状态,奋力抓实抓好农技推广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本领。

赵建兴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围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农业强国的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要求,突出“谋、争、干、效”,把学习研讨活动与谋划年度工作、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绿色高质高效创建行动和粮食单产提升工程两项重大项目实施,全力抓好小麦播种质量提升、玉米增密度提单产、油料作物扩种“三大”行动,扎实做好重点技术推广及技术指导服务工作,为加快推动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农技力量。

学习研讨中,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能够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并结合农技推广工作实际和本岗位职责,谈体会、谈感悟、表决心、谋发展,全面谋划2023年农技推广工作,达到了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实现开门红的目标。

作者: 体系科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