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饲料系统多措并举保障饲料生产供应充足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1-12-30 15:47:41

 

1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有力保障物资供应.jpg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有力保障物资供应 

2陕西石羊饲料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jpg

陕西石羊饲料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 

03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障民生物资运送畅微信图片_20211230135252.jpg

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4大北农集团陕西区全力保障有效供给4.jpg

大北农集团陕西区全力保障饲料供给


全省疫情防控正处于分秒必争的关键时刻,我省饲料系统认真贯彻厅党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强化生产调度,多措并举保障饲料供应充足,运输顺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实支撑。

自12月23日以来,省饲料总站成立专门机构,加强饲料生产运行动态监测,统筹协调各市饲料管理部门和省内重点饲料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有力有序保障饲料产品充足供应。据12月30日对陕西华秦、杨凌禾丰等全省饲料产量前10名生产企业监测统计,前10名饲料企业生产量基本保持在疫情前水平。西安禾丰、宝鸡新希望等前5名饲料企业日产量较高峰期增加近20%。

饲料企业坚守初心使命,积极为保障 “菜篮子”工程贡献力量。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实行24小时倒班制,公司高管、各厂厂长全部深入生产一线,驻厂办公,组织所有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饲料不断货、畜禽有料吃、客户有库存”。 石羊安心肉屠宰加工生产线实施增量方案,每日加工生产130吨猪肉,供应西安终端门店及各零售平台。 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在加强疫情防控和生产的同时,疏通运输环节,在销售团队和采购团队中固定专门人员,每天在高速路口协调运输车辆相关信息和司机核酸检测报告,为车辆统一办理通行证,有效打通了饲料原料采购和产品运输“最后一公里”,保证了运输顺畅。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