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勇担当战疫情
信息来源: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2-01-03 22:35:56


微信图片_20220103220057.jpg

为居民配送政府爱心蔬菜包

微信图片_20220103215924.jpg

 协助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103215952.jpg

 中心下沉干部参加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后,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时安排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农业农村厅的号召,争先报名,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过硬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目前已有6名同志分别在习武园、小寨东路、火炬路、曲江华著中城等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值守执勤、物资配送、扶老助弱、政策宣传工作。

下沉抗疫期间,中心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坚守一线、不畏严寒、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中心负责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一线,为社区协调运输蔬菜200余份,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将蔬菜配送到户,帮助因疫情受困的老年人、租住户解决生活困难问题。中心首批加入厅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2名年轻党员,至今已连续参与防控工作8天,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一位老同志主动联系社区报名加入志愿队伍,协助防疫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参与值守执勤。还有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在家里有两个小孩需要照顾的情况下,仍积极参与小区的志愿服务。同时,中心为下沉干部配发了必要的防护物资,为保持抗疫战斗力提供了物质保障。

中心志愿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讲话为动力,坚守在一线,奋斗在一线,冲锋在一线,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