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物疫控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作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1-09 17:27:26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2021年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陕西省动物疫控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动物疫病防控职能,在保障全省动物疫情稳定,确保畜产品有效供给的同时,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西安疫情防控,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厅系统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和所在社区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中心1名副主任作为省级处置咸阳疫情专班成员,全程参与咸阳处置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导当地科学划定封(管)控区、开展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等工作,实地走访各区县的重点社区,提出防控建议,为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提供了有力技术帮助。同时,选派1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在柏树林街道、习武园、龙首原、保利春天里等社区参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组织协调、物资配送、扶老助弱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自觉服从社区安排,每天起早贪黑连轴转。他们不惧艰难、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

抗疫期间,单位实行领导带班、干部轮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证了单位的正常运转;中心领导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亲自上,坚持抓具体、具体抓;青年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抗疫一线毫不退缩,充分彰显“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时刻豁出去”的担当本色;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积极应战,用实际行动书写特殊的思想汇报。疫情当前,他们义不容辞、舍家忘我,用忠诚和奉献诠释担当,竭尽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