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铜川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推进会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时间:2022-10-27 21:46:00


1111.jpeg

10月26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建平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宜君县、耀州区作了交流发言。副市长黄牛虎主持,县长张涛,县委副书记陈会理,副县长陈伟参加。

2222.jpeg

王建平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找问题、查弱项、补短板,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过硬。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扎实做好乡村建设,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坚持为农民而建,着力打造农民群众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责任,实行清单管理,统筹推进“三堆六乱”等工作,发起新一轮村庄清洁攻坚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广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强化典型引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合力推进,久久为功,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纵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333.jpeg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宜君县五里镇榆舍村、雷声村、兴市村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污水治理等工作情况,在尧生镇郭寨村观摩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体系及农村公厕建设情况。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