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牧良种场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信息来源:陕西省农牧良种场 时间:2023-01-16 16:39:08

场党总支书记、场长樊安平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党员窦学勤同志,送去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场党总支书记、场长樊安平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陶丑宝同志,送去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副场长王武生、南小红走访慰问老干部葛尚生同志,送去组织的亲切地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副场长王武生、南小红走访慰问老党员杜民生同志,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吉祥。

副场长南小红走访慰问老党员李春生同志,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近日,陕西省农牧良种场党总支书记、场长樊安平,副场长王武生、南小红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温暖的关怀,并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诚挚地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场领导班子与老党员老干部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农牧种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场现代农牧种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农牧种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建议、多献良策,共同推动现代农牧种业高质量发展。

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光辉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过去的辛勤付出,为今天我场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我场将持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怀、生活上多关爱,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