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牧良种场全力推动“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陕西省农牧良种场 时间:2023-02-17 15:52:40

场党总支书记、场长樊安平主持学习研讨会

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217153822.png

学习研讨

近日,按照厅党组会议安排,陕西省农牧良种场党总支召开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动“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场党总支书记、场长樊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春节刚上班,全厅召开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动“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既是一次调整状态、凝神聚力的学习会、收心会,也是一次迅速行动、决战决胜的动员会、誓师会。全场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坚持“谋大、解难、抓实”,切实把高质量项目推进作为加快发展的强劲动力,把营商环境突破作为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把作风能力提升作为现代农牧种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奋力实现开门红,决战“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贯彻好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效果,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达到以学促效的目的;要狠抓业务提升,要扎实谋划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全面梳理分析研判各自领域工作现状,明确竞争优势,找准短板弱项,加强前瞻性思考,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创造性;要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要崇尚实干作为,树牢争先创优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履职本领,切实把工作往实里抓、向前面赶,为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牢基础,为谱写现代农牧种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