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勇担当 下沉一线践使命
信息来源:陕西省农业检验检测中心 时间:2021-12-29 21:33:12

图片122.png

面对西安市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破百,基层一线防控压力剧增的严峻形势,省农检中心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发出“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坚决落实厅党组支持西安基层一线抗击疫情的要求,组织广大干部全力抗击疫情。

省农检中心把一线抗疫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9日第一时间印发《关于支持西安基层一线抗击疫情的通知》,再次动员全体干部积极参加突击队,要求除应急值守和居家隔离人员外,全部下沉、主动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同时多方筹措,为一线人员配备了防护服、面罩、口罩、手套、消杀酒精等防控物资。

农检干部勇于担当,逆向而行,把一线抗疫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在马畅、李祯参加第一批突击队和于福利、沈莹华前期主动下沉社区的基础上,截至12月29日18:00,共有刘伟、朱弘、马臣等5名同志主动报名、积极参加厅系统组织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16名干部主动对接社区参加小区志愿者服务。

穿起白大褂,他们是保障餐桌安全的农检干部,换上防护衣,他们就是逆流而上的抗疫战士。白衣擐甲,在寒风中坚守,参与人员排查、社区服务、引导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通力协作,共同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农检人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