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检中心开展兽药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省农业检验检测中心 时间:2022-06-17 16:22:09

                                                              查看生产资料

图片22.png

                                                            查看生产车间


图片33.png

                                                            了解施工进度


                                                            查看经营门店


6月6日至15日,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安排部署,省农检中心组织人力赴西安、咸阳、渭南、延安等6个市区对省内部分兽药企业和兽药经营门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西安天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格林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陕西鑫诚大唐畜牧有限公司等26家兽药企业和杨凌庆平养殖服务部等12家兽药经营门店,采取听取汇报、查看现场、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新版兽药GMP清理、新版兽药GMP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全生产、兽药经营许可、兽药药品出入库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

检查组指出,新版兽药GMP实施以来,全省绝大多数兽药企业按照省上要求,转变观念,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了迁址重建、厂房改造、设备更新、人员培训等工作,为我省顺利开展新版GMP核查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但还存在着工作不细不实、效率不高、进度不快等问题,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尽快落实后续相关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新版GMP验收和兽药生产许可证换发工作。

检查组强调,各市监管部门和兽药企业要高度重视兽药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工作,定期开展检查督导,及时排查隐患问题,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经营假劣兽药等违规违法行为,为促进我省兽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