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0-12-29 11:32:18

微信图片_20201229112649.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12644.jpg

会议现场

12月28日,省农研院党委书记、院长麻进仓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提纲挈领,抓住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最根本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观点、重大举措,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在构建富有陕西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上取得突破、着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提高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给保障能力这个目标。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现阶段的一项主要任务,大力推动数字赋能,在建设数字陕西上取得突破,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突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总结成绩经验,更加努力地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观念,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