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飚教授做《食用菌产业市场开发及其策略》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1-04-27 16:17:11

a289242463bb78e80dceeafe5815adb.jpg

华中农业大学张俊彪教授来我院做《食用菌产业市场开发及其策略》专题讲座

0a26af2e4eaf744f859445b811acda7.jpg

学习现场

4月27日上午,省农研院邀请全国食用菌产业经济岗位科学家、华中农业大学张俊飚教授就《食用菌产业市场开发及其策略》做专题讲座。

张俊彪教授从国内市场潜力分析、国际市场潜力分析、食用菌产业的市场开发战略等三个方面阐述我国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特征、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解决食用菌产业高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具有重要理论。

通过此次讲座使全院干部职工对食用菌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如何提高食用菌产业化水平和食用菌产业市场开发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指导我院对食用菌产业规划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