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树群教授做《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1-05-11 13:58:27

55492b6d5396cf8d07c5fb241f03423.jpg

              阎树群教授来我院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专题讲座

31cbfb2e2d60693a37e6c898c686c45.jpg

                                         学习现场

5月10日下午,省农研院邀请陕西省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阎树群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宝贵经验》做专题讲座。

阎树群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革命和建设时间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改革开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的宝贵经验等五个方面,用幽默的语言、浅显易懂的历史故事、珍贵的图片资料,讲述了中华民族的奋斗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取得胜利的重要意义和宝贵的历史经验。

此次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民族力量传承革命精神,发扬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同时加强党建在业务工作中的主导地位,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相结合,更好地为全省农业勘察、设计工作作出贡献。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