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治“四风”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1-09-18 14:40:37

1631946745(1).jpg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加波讲话

1631946854(1).jpg

观看纠治“四风”警示教育纪录片

1631946876(1).jpg

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做好节假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1年9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纠治“四风”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加波主持会议,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正风肃纪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上“四风”反弹回潮。

通过文件学习和组织观看纠治“四风”警示教育纪录片,进一步强调了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落实“一岗双责”,既要管思想、管工作,又要管作风、管纪律,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抵制歪风邪气、倡导树立新风上发挥“头雁效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