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1-09-23 11:00:36

e0c11b041c8f434017bd756afd759b1.jpg

院长马国际传达会议精神

ce91fbef155161cdb7a523b8e03bcde.jpg

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888580283394ae9a67d5c89b5078611.jpg

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会,院长马国际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总书记关于促进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的指示;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与时俱进发展农村事业,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的要求;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议还传达了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安排意见。

会议还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作为近期的重要政治工作来抓,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通过学习,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