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1-09-29 10:11:08

7d34d77b9f53a830bb3de7f5204f740.jpg

评审会现场

b75e984289de686161694c515f3f99d.jpg

专家发言

2021年8月31日上午,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在西安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王征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李建明、西安邮电大学教授山红梅、西北大学教授茹少峰、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研究员赵建兴、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张长龙、省果业中心黄长科处长等专家,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统计局、省乡村振兴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评审会议,省现代农业科学研究院领导出席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智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处长柴保成主持会议。

省现代农业科学研究院李侃代表规划编制专班作了规划汇报,专家就规划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评审组一致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资料翔实,目标任务明确,内容全面,布局合理,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经讨论,同意《陕西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通过评审。

孙智峰对评审组专家及省级有关厅局在规划编制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规划编制专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扬和祝贺。他要求,编制人员要充分吸收专家相关意见建议,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进一步加快修改完善,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编制好规划,有效指导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