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硕果香 帮扶送智促振兴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1-10-25 15:24:11

1.jpg

省农研院帮扶组与村干部座谈

2.jpg

到户走访

3.jpg

到户走访

4.jpg

到户走访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金秋十月,山雨初霁,省农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加波等一行4人于10月20日前往定点帮扶村安康市岚皋县民主镇光荣村,就该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今后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期间上山入户、座谈走访,和魏德安、陈洪全、陈帮联等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一般脱贫户共计14户村民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每户家庭实际情况,询问今年雨水对种养业的影响,并结合该村自然条件,就资金引入、政策支持、新民风建设、消费帮扶等问题和村干部深入交流、交换意见,对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发展思路,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为光荣村发展提供智力及资金支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助推乡村振兴再发力 。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