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研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1-11-23 16:40:16

IMG_0184(20211123-163111).JPG

IMG_0186(20211123-163118).JPG

IMG_0185(20211123-163114).JPG

11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党委负责人、院长马国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加波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副院长王莲花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让我们深刻认识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一定要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还要求,党员干部继续积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撰写体会文章,交流学习,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