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协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培训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2-08-12 17:38:47

图片1.png

开班仪式

图片2.png

专家授课

图片3.png

专家授课

图片4.png

培训会现场

8812日,苏陕协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培训在西安成功举办,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张旭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智峰主持开班式

苏陕协作是加强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对内外开放新空间的大布局,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也是推进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作风互鉴,共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乡村振兴已经迈出稳健步伐,但农业专业化、组织化、规模化程度不高,集体经济发展水平不高的实际问题仍然存在。

本次培训围绕当前集体经济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明晰政策措施,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引导大家充分认识苏陕协作的成效意义,深刻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成绩,提高基层队伍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实践本领,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上规模、上水平、上档次,为我省乡村振兴增添动力。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陕西省现代农业科学研究院承办。邀请农村集体经济方面的行业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专家讲解生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全省56个脱贫县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市县业务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