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3-01-13 18:42:33

省农研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01.jpg

党委书记、院长马国际讲话

02.jpg

院领导出席会议 

03.jpg

“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

04.jpg

先进集体获奖代表

05.jpg

先进个人获得者

06.jpg

优秀项目成果奖获奖代表

07.jpg

08.jpg

写作大比拼活动获奖人员


1月13日上午,省农研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国际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指出全年按照“主动作为勇担当,攻坚克难开新局,提振精神抓落实”的总体思路,锚定加强党建、拓展业务两项重点,扭住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业务大比拼三个抓手,推进资质换证、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规范管理四个板块,基本形成了农业工程咨询设计、科研创新、公益服务三大支柱相融合的发展新格局。

会上,对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项目成果奖及写作大比拼活动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院长马国际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升技能,开拓创新;二是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发展业务;三是强基固本,扩充资质、培育人才。为2023年全院上下赓续前行,农研事业再立新功明确了方向。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马国际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全院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