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研院业务大比拼活动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省农研院 时间:2023-01-16 14:56:59

图片21.png

一等奖 陕西省平利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方案(2022-2024 年)

图片22.png

二等奖 陕西陕北肉羊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方

图片23.png

二等奖 咸阳市高标准农田示范建设项目

图片24.png

三等奖 商南县乡村产业振兴规划

图片25.png

三等奖 红寺堡区新庄集乡红川村肉牛养殖示范园建设项目

图片26.png

三等奖 陕西省千阳县国家数字畜牧业创新应用基地建设项目(羊)

2022年以来,省农研院为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业务成果质量,切实增强服务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水平,开展了“作风大转变 能力大提升 业务大比拼”活动,广大业务干部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年共编制完成近百项农业项目,包括规划、可研、初步设计、实施方案、施工图、项目后评价等,为项目单位争取各级农业发展资金200多亿,业务覆盖陕西、甘肃、宁夏、内蒙等省份,形成了一批对“三农”工作具有决策参考和指导作用的优秀成果。

近期,为总结业务大比拼活动成果,省农研院开展了我为“三农”添光彩优秀项目成果评选活动,邀请院内外农技、园艺、畜牧、农业工程、土建等专家,对农研院2022年度编制完成的精品项目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6项优秀项目成果,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涉及国家农业产业园、特色产业集群、数字化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产业振兴规划、肉牛养殖场建设、数字畜牧业应用基地建设等。

通过此次业务大比拼活动,突出了项目带动人才成长,凝聚了工作合力,提升了业务质量,强化了品牌意识,打造了精品项目,扩大了单位的影响力、知名度、公信力,下一步,省农研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振兴等服务“三农”工作,在比学赶超中强素质、练本领、当表率、做标兵,助力陕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