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园区中心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2-08-25 10:10:07

党支部负责人孙越赟讲廉政党课


8月24日,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孙越赟以廉洁家风建设为主题,讲授家风由来及内涵,深入分析家风与党风、政风、社风的紧密联系,提出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廉洁基因、建设廉洁文明家风、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

课后组织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向党员干部敲醒警钟,促使大家以案为鉴,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 

在研讨交流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廉洁从业意识不断增强,为民办实事的初心更加笃定。中心将继续融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学重要论述 改工作作风”专项活动,促进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争先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为干事创业提供风清气正的环境。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