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园区中心赴延安市指导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2-09-27 10:20:06

微信图片_2022092710060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71006071.jpg

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9月21日-24日,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越赟带队赴延安市南泥湾、富县、黄龙县指导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
  孙越赟实地查看了南泥湾蔬菜大棚、山地苹果灌溉设施,富县直罗贡米种养基地和黄龙苹果示范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对三个县(区)的产业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查阅了项目创建有关资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

孙越赟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产业园建设工作,对标对表项目创建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规范资金使用,按时完成创建任务,把产业园建设成主导产业发展水平领先、技术装备水平先进、绿色发展成效突出、带动农民作用显著的产业园,确保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顺利通过认定。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