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园区中心开展粮食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11 15:14:10

参观爱菊集团油脂加工车间及储备区

参观爱菊集团党建文化厅

交流农业对外合作工作


10月10日,省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农业国际合作业务工作在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开展“勇担粮食安全新使命 奋进‘一带一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厅直机关党委崔小兵同志,省农业园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爱菊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爱菊油脂加工车间及储备区、粮食安全宣传区、粮油产品展示区及爱菊党建阵地。座谈会上,爱菊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中外“三位一体”全产业链运营、粮食安全保障、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大家就如何带动企业“走出去”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获益匪浅,进一步拓宽农业国际合作业务知识,强化对粮食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并被爱菊集团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深深感染。

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孙越赟指出,活动正值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日,具有多重意义,既是一次粮食安全教育,又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业务工作的深入调研,要把党建工作成效落实到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上,积极参与和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我省农业对外开放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时刻牢记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二要切实践行“三农”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加强指导服务,抓紧抓实粮食生产;三要树立粮食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营造爱粮、惜粮、节粮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