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入党誓词 践行庄严承诺
信息来源:厅畜牧兽医局 时间:2021-12-13 17:17:19

DSC_3283 (4).JPG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步学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13170719.jpg

 预备党员宣誓 

DSC_3331.JPG

活动现场 

 

誓言铮铮掷地有声,入党宣誓激励前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12月10日,厅畜牧兽医局党支部、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党支部在厅党员之家,联合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步学同志参加宣誓仪式,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任步学指出,在党旗下入党宣誓,是一种神圣、庄严的形式,更是对预备党员的一种现场生动教育。其最重要的意义在于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誓词,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恪守,践行庄严承诺。

任步学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新入党的两名同志,一要提升党性修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二要干好本职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围绕厅党组确定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干好工作,用自己的工作实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发挥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名预备党员表态,将以入党宣誓为契机,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庄严承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厅直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厅畜牧兽医局、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供图/赵战伟)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