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农业农村大讲堂
信息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时间:2023-03-09 15:53:56

 

图片1.png

赵永华副厅长作专题辅导讲座

图片2.png

讲座现场

图片3.png

讲座现场

 

3月3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农业农村大讲堂,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永华作《推广二氧化碳施肥技术在碳达峰碳中和中的重要作用》专题讲座。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斌,厅机关处(室、局)、厅属事业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公务员共120余人参加讲座。

赵永华详细介绍了为什么要实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二氧化碳在农业上的应用实践,二氧化碳施肥技术重要意义及二氧化碳的收集和利用方式等四个方面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应用成果的例证,帮助大家深化了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拓宽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视野,开拓了推进陕西农业绿色发展的思路。大家普遍认为,二氧化碳在农业领域的广泛应用,对推动农业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升农产品质量,保障粮食安全,形成新的产业集群,促进就业及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