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矿玲赴富平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厅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3-03-09 16:28:12

 

图片6.png

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程序及相关制度

图片7.png

听取执法大队情况汇报

图片8.png

观摩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指挥平台演示

 

3月6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带队赴渭南市富平县调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期间,实地察看了执法装备配备情况,观摩了富平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指挥平台演示,听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伍建设汇报,深入了解富平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推进执法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建设以及强化执法装备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孙矿玲指出,目前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和目标已基本完成,省市县农业综合执法队伍体系已经建立,富平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结合实际,研究问题、深度发力,取得了新成效,值得肯定。

孙矿玲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履职尽责,继续加大执法办案力度,重点围绕长江禁渔、品种权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资质量、动植物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积极服务两个“要害”,为全省“三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孙矿玲要求,各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廉洁自律,公正执法,积极探索监管与执法有效衔接,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铁军。

渭南市委副书记郑维国、副市长刘莉,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宁殿林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