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总站督导全省生猪产业链建设重点饲料企业新建项目情况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2-10-13 11:35:32

10月11日,省饲料总站组成工作专班,对今年新建的2个全省生猪产业链建设重点项目——宝鸡海大40万吨优质猪饲料建设项目和澄城澄石30万吨猪饲料生产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设施设备安装调试情况,了解企业厂区规划、生产线布局、生产设计能力和生物安全防护措施。在企业新建的生产区,督导组按照企业生产许可条件要求,详细查看了车辆洗消间、原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化验室设备配置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指出,宝鸡海大、澄城澄石饲料新建项目是全省生猪产业链建设重点项目,今年以来省饲料站按照省农业农村厅要求持续跟进调度,2个项目建设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超出预期。督导组要求,2个企业要继续围绕推进生猪全产业链培育工作,加快项目后续建设进度,要认真按照饲料生产许可要求,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加快生产管理人员培训、完善有关设施设备,及早准备许可资料,争取早日投产达产,为全省生猪全产业链培育和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支撑。

据悉,宝鸡海大40万吨优质猪饲料建设项目和澄城澄石30万吨猪饲料生产建设项目,是今年新建的2个全省生猪产业链建设重点项目。宝鸡海大40万吨优质猪饲料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一期建设4条高端猪料生产线已全面竣工,正在申请办理生产许可手续;澄城澄石30万吨猪饲料生产建设项目总投资1.19亿元,目前已完工投产,生产饲料1.3万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