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时间:2022-11-23 11:26:16

         001.png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凌云作报告

002.jpg

报告会现场

003.png


与厅直机关团委第一团支部团员交流学习体会
    

11月18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邀请我省“三农”战线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十佳农民、宝鸡市凤翔区陈村镇槐北村党支部书记张凌云同志来厅作专题报告。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局)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团员青年参加报告会。

张凌云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从二十大党代表是什么样的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两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她说,自己大学毕业后,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选择回农村进行创业,经过几年努力,被评为“全国十佳农民”,再到被推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亲身感受新时代伟大变革和巨大发展成就。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使她倍受鼓舞。

她表示,将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要求,结合实际不断深入思考、探索创新,在村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建强组织、模范带头,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农民群众,坚持统一规划、整村推进、农户参与、共同发展,持续深化“‘菜—饲—畜—沼—肥’五位一体”循环模式,持续推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持续推动种植畜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新时代新家园而努力工作,展现一名扎根农村、矢志奋斗的基层的可敬、可亲、可学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形象。

张凌云还与厅直机关团委第一团支部全体团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体会,了解团员工作情况,并就联合开展机关与基层团建活动提出建议,鼓励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中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在推进全省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