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宜川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会
信息来源:宜川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7-16 17:07:51


482b3b3ab01a6b0935060d6a40c3eb6.jpg

按照县扫黑办行业乱象整治督办会会议精神,农业农村局于7月16日下午在农业农村局3301室召开了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沈亚锋主持,农业农村综合执法、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亚锋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电视电话推进会精神和县扫黑办行业乱象专项整治会议相关要求,并组织学习了《宜川县农业农村领域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局扫黑办主任杜引兰根据各单位职能和分管领域,重点从八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即农村集体资产方面、违规审批建设宅基地、农资市场监管方面、农产品生产销售、畜禽屠宰养殖和污染、农业产业和扶贫领域方面、在涉农项目建设中非法竞标、強揽工程、恶意阻拦施工等行为、农业农村部门“关系网”等做了安排部署,细化分工、责任明确,开展系统性、拉网式摸排走访,按照“边查边治边改”的要求,做实行业乱象排查整治,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全面营造和巩固农业农村领域的行业环境。

沈亚锋强调,一是各单位结合农业农村领域实际,提升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确保行业乱点乱象整治有序、有力、有效。二是全局上下要把重点工作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做到工作推进不拖延,乱象治理不放松。三是对摸排出的乱点乱象行为,加强协调处置力度,及时查结办结。四是明确本次专项整治要深下去、沉下去,依法严惩,绝不姑息。对排查不重视、工作落实不力、整治不彻底的人员采取责任追究制。

 

作者: 杜引兰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