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走进铜川印台讲好果乡瓷都新故事
信息来源:省果业中心、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 时间:2021-11-20 10:15:33

image001.jpg

 省市区相关领导共同录制短视频为印台苹果代言 

image003.jpg

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任程晓东讲话 

image005.jpg

印台区委书记李亚莉宣布活动启动

image007.jpg

 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致辞

image009.jpg

 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柴广荣推介印台果业

image011.jpg

 陕西农业品牌网负责人向丹介绍介绍活动相关情况

image013.jpg

 启动仪式现场 

image015.jpg

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任程晓东带队探访印台区果业企业 

image017.jpg

探访奇威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image019.jpg

 探访陕果集团陕西九州果业有限公司

image021.jpg

 探访铜川北果春果业有限公司

image023.jpg

 探访铜川珠峰现代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


11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陕西省果业中心、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办的“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铜川印台区活动在尧科村举行。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主任程晓东,铜川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付新刚,印台区委书记李亚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马海峰,区政协党组书记文志奇,区委常委、副区长柴广荣参加启动仪式。

“一品苹果,唯美印台,我为印台苹果代言!”活动现场,省市区相关领导共同录制短视频,为印台苹果代言。印台区领导还走进主播直播间,通过手机镜头向广大网友推介印台苹果。

启动仪式后,探访团还走进铜川苹果产业奠基人冯生民纪念馆、奇威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陕果集团陕西九州果业有限公司等果业企业、合作社,实地了解印台苹果发展历史、基地建设、品牌打造、市场销售、新品种推广、全产业链发展情况。

印台区地处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核心地带,光、热、水、气、土等主要自然条件天然匹配,完全符合苹果最佳生长的全部七项气象指标。印台苹果具有果型端庄、色泽艳丽、肉质香甜、营养丰富、有机安全等特点,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健康食品。印台苹果发展始于20世纪40年代,全区现有苹果30万亩、樱桃5000亩,苹果年产量28万吨,产值12亿元,果业收入占印台果农收入的85%以上。2018年被评为“中国苹果之乡”,2021年被评为“中国苹果产业50强县”及“中国苹果产业榜样品牌”。

据了解,百名主播陕西果业产区行活动已先后走进西安、渭南、安康、汉中、延安等地果业主产区探访,活动综合传播量已经突破2亿人次,全渠道销售额超过2300万元,受到了全国各地网友的普遍关注,在网上掀起了一股陕西果业宣传热潮。

(供图/杨启焘)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