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 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信息来源:陕西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 时间:2022-01-01 13:24:37


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情形下,为方便养殖场户动物出栏,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2021年12月28日,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在延安宝塔区开展无纸化出具动物检疫证明(动物B)试点工作,组织试点区官方兽医25人参加线上培训和技术指导,12月29日出具了我省第一张无纸化动物检疫证明(动物B),在毫不放松动物疫病防控的同时,解决了疫情封控期间人员流动难的问题。

2022年,我省将在汉中、渭南、延安、咸阳、杨凌5个市(区)的23个县区(含宝塔区)开展动物检疫证明(动物B)无纸化出证试点工作,进一步探索经验、完善流程,加快构建我省畜禽从养殖到屠宰的全链条信息化监管模式。


动卫站20220102副本.jpg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