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战疫情促生产
信息来源:陕西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 时间:2022-01-10 17:03:10

image001.jpg

下沉社区党员加入临时党小组并宣誓 

image005.jpg

下沉社区党员为社区住户配送蔬菜

image007.jpg

 铜川试验基地疫情防控期间修剪果树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省果业研究发展中心坚决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下沉所在社区开展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党员干部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下沉社区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自觉服从社区安排,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配送、扶老助弱等志愿服务工作,不畏严寒、不惧辛苦,连续奋战多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顾大家,用忠诚和奉献诠释担当,竭尽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

防疫生产两不误。家住铜川的职工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配合当地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铜川试验基地的果园进行冬季修剪,保障了当前疫情防控下果园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