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饲料统计监测工作受到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通报表扬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2-01-24 14:07:54

微信图片_20220124151324.jpg

我省2021年度全国饲料工业统计监测工作先进集体

微信图片_20220124151333.jpg

我省2021年度全国饲料工业统计监测工作先进个人


1月13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发出表扬信,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国饲料工业统计监测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我省饲料统计监测工作成绩显著,全年报表直报率和审核率均达到100%,受到部畜牧兽医局通报表扬。

2021年,全省饲料统计监测工作在部畜牧兽医局大力支持和省农业农村厅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级饲料统计部门和饲料企业克服重重困难,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了全年饲料统计监测任务,统计监测质量在全国名列前茅。省饲料站在严格执行饲料统计监测月报直报制度,不断健全饲料统计企业直报、市县初审、省级审核机制,提升数据质量的基础上,加大奶山羊等特色产业饲料供应统计,为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同时,加强统计数据分析预警,坚持对数据“月收集、月分析、月研判”,全年共编印《饲料信息专报》13期,为指导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依据

同时受到通报表扬的还有咸阳市饲料工业办公室、陕西华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省饲料总站郑振华、叶玲和西安市畜牧技术推广中心魏彤、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傅可欣。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