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卫屠宰站开展2022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座谈暨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省动卫屠宰站 时间:2023-01-12 16:17:38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安排部署,1月9日至10日,省动卫屠宰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浩带领站班子成员赴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延安市宜川县集义镇集义村,召开了 2022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座谈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并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座谈会上,刘浩结合自身所学所思,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集义村产业发展现状、产业规划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推动集义村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了想法与思路。刘浩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驻村工作队要与全村党员干部一同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产业发展,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他表示省动卫屠宰站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倾力指导帮扶,助力将集义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

活动中,刘浩和副书记王峥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帮扶村困难党员、贫困户和单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坚持为离退休党员、困难党员“送学上门”,切实将党的好政策和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