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卫屠宰站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省动卫屠宰站 时间:2023-03-12 11:48:57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3月9日,省动卫屠宰站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厅直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承田到会指导。站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峥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王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按要求重点查摆了党支部委员会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中,大家直截了当,开门见山,不讲空话、套话,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华承田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求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形式灵活,会议氛围良好,尤其是老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开出了新气象。同时,华书记从加强理论武装、突出作风建设、持续整改问题、谋划抓好全年工作等方面对党支部新一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峥在总结时表态,党支部将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制定整改责任清单,逐项落实整改。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实践能力锻炼,在工作中,勇于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二是要加强专业能力训练,立足本职岗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提升专业能力,练就“几把刷子”,以专业化和硬实力应对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加强政治历练,时时刻刻增强知行合一的高度,叩问初心使命,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行稳而致远。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