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渭南举行
信息来源:陕西省农业机械鉴定推广总站 时间:2023-03-16 13:36:02

 

图片3.jpg

省级活动现场

图片4.jpg

西安市活动现场

图片5.jpg

武功县活动现场

图片6.png

府谷县活动现场

 

3月15日上午,陕西“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渭南市大地农机市场举行。活动由省农机鉴定推广总站、渭南市农机中心、渭南农机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工作定位,保障春耕生产,助力粮食增产增收,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省市县农机部门联动开展。

省农机鉴定推广总站站长发表讲话指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对农机化工作提出了更多新的要求,农民对高质量、高性能农机装备的依赖越来越明显,需求越来越高,各级农机推广机构和农机制造、销售、维修企业要积极服务,满足农民群众的更高要求。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机中心主任对渭南市农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提出了“诚信为本、心系农民、服务三农”的要求。渭南市福康农机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代表农机供货企业宣读了《承诺书》,向农机供货商提出了“诚信经营、保证质量”的倡议。

在渭南市大地农机市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政策法规,解疑答惑,实时受理举报投诉,向农户普及维权知识,增强农机用户依法维权的自觉意识。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农机用户购机指南》《农机投诉服务指南》《提质强农护农,助力春管春耕3·15活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